close

在這攤尋到了喜歡的骨瓷杯  

維也納的中央市場又名也叫納緒市場(Naschmark),平日為維也納最大的露天市場,每周六則緊鄰著有跳蚤市場,這次特別住在此市場旁的Wombats Hostel,每天都有新鮮的水果,麵包,cheese可吃,市場中還有2攤中東人開的沙威瑪店,我連吃了2天因為現烤的羊肉實在非常好吃^^,在市場內尚有許多香料攤、手作義大利麵條攤、啤酒餐廳、熟食攤等,是相當日常的市場。鄰近附近也有維也納的China town,這的china townLondon,ParisChina town可乾淨許多!!

維也納納緒市場(Naschmarkt)的一景   

新鮮的蕃茄,無花果及草莓

維也納納緒市場(Naschmarkt)的一景         

每日必買的櫻

活力有勁的老闆     

熱情有活力的老闆

P1030250   

 各式各樣的cheese 

 P1030252  

香料攤,色彩鮮豔的小辣椒,超香的麵包及手作義大利/德國麵餃

色彩鮮艷的小辣椒 P1030247 P1030248   

每周六加開的跳蚤市場則販賣了許多的舊貨,舉凡你想的到的如骨瓷杯、古董等,  或你意想不到的如動物的實體標本、非洲巫術器具等皆有賣;喜歡舊貨的人可在此逛上一天,逛累了還是逛不完。

維也納跳蚤市場的一景  

非洲面具,巫術器具攤 納緒市場(Naschmarkt)的實體動物標本 奧地利傳統的小孩服飾 

不免地,這次也帶了2個骨瓷杯回來收藏。

維也納跳蚤市場的骨瓷杯收穫2 P1050377  

市場走到底就是收藏克林姆(Kilmt)的畫有名的分離會館了。

P1030256  

中央市場下車的地鐵站相當古典,且市場沿路兩旁的建築物相當經緻古典。

維也納納緒市場(Naschmarkt)古典的地鐵站  

 維也納納緒市場(Naschmarkt)兩旁許多美麗的建築   

怎麼去?> 坐地鐵U4Kettenbrüeckeng站下車

分離會館 (Secession)

Friedrichstraße 12, A-1010 Vienna

OPENING HOURS  Tuesday to Sunday 10.00 a.m. – 6.00 p.m.

Wombats >> http://www.wombats-hostels.com/vienna/vienna/

arrow
arrow

    喜悅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